股票 黃金 基金 期貨
你投資了哪一種

今天有個消息!!

 大陸大學生最普遍的理財行為:買賣股票
北京清華大學今天發布報告顯示,買賣股票是大陸「90後」(1990年代出生)大學生最普遍的理財行為,40.2%的受訪者曾買賣股票;其次是買賣基金,36.7%的受訪者曾買賣基金。

 

 

你還在股票 黃金 基金 期貨裡面載浮載沉嗎??

看這數據、看那報表,看來看去真的賺到錢了嗎??

怎麼沒有想過把錢投資自己呢?!!!

 

有個比較容易、簡單的方式,就為自己加薪
有一個很大的市場,已經在你我的身邊
以前我們沒辦法賺到錢就算了,現在開始讓你啃這大餅

而且我保證:高獎勵、安全性夠、趨勢好

優勢如下:
市場:只要身邊的人擁有智慧型手機,就是你的市場。商品還讓你免費送人。
完全沒有推廣困難度!

時間點:台灣第一站,大陸剛開跑,有夥伴在大陸三天創下100萬的業績。
你想要跟著團隊一起衝大陸市場嗎? 那就緊早卡位

獎勵制度:50%推薦獎勵,找兩人同樣配套就回本,還多賺對碰獎金。重點之重點:50%推薦獎勵有機會重複領
如果達到公司的業績活動,在招待你出國玩

成功的可能性:你要自己創業拼市場,還是要跟上億美金身價的老闆合作?!
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讓你看的更遠。越容易走向成功

團隊資源多:
財富自由五部曲,讓你就像玩遊戲一樣打怪慢慢升等,直到財富自由為止。重點是線上學習
實體、線上說明會,不管你再世界哪個角落通通能參加
沒口才、沒人脈;一樣做到嚇嚇叫
新人訓、講師訓、微信課程、團隊A訓,提升自己能力不需要再花錢

a.今天沒有市場,我不做
b.50%的人都開始在做了,我不做
c.做的很辛苦,報酬很低,我不做
d.公司不夠安全,怕付出一無所有,我不做
e.一個人要單打獨幹太累,有團隊才是王道

各位想投資自己的朋友,趕快聯絡我,馬上行動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gyi.chien.18
LINE:jeff778369

arrow
arrow

    兼差賺錢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